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代理起步技巧 新手做微商代理起步技巧

   日期:2016-04-2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0    
核心提示:我做微商也有一些时间了,从最开始什么技巧都不懂的微商新人摸爬滚打到今时今日这个行业地位,我觉得我是非常幸运的。2016年微商行业将全面进入产品资源整合年代,靠圈人压货驱动销售的时代结束,靠产品驱动销售的时代来临。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抖音流量全网霸屏减少人工成本获客成本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2016年微商行业将全面进入产品资源整合年代,靠圈人压货驱动销售的时代结束,靠产品驱动销售的时代来临。而且有趣的是,今年,无论品牌方还是大团队,都会四面出击,寻求在供应链上有绝对优势的超高性价比产品。

为了实现产品整合,团队与品牌方思维要升级。大家要从赚钱思维升级到用户思维。什么意思呢?说白了就是通过引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帮助没什么能力的代理轻松出货,从而黏住代理,黏住就可以了,不要整天愿意着自己赚大钱,或帮团队赚大钱,赚大钱赚快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今年团队的主旋律不是赚大钱、赚快钱,而是不赚钱或赚小钱,今年你要把代理当成用户去经营,追求细水长流,用极致、牛X产品黏住代理还怕赚不到钱?迟早而已。很多人说如果一个渠道不能帮助产品溢价那就没什么价值,我的回应是腾讯是中国最大的通信服务商,但它从来都是靠游戏赚钱。

  那么,小伙伴们要问了,如今2016年了,新手再愿意做微商,还能做吗?还能挣钱吗?下面黑仔给大家理性分析一下。

  新手冲进微商圈,无外乎两点,一是产品,二是客源。

  选择产品最忌讳的就是盲目跟风,你看别人卖什么卖的好,头脑一热也跟着卖,等你把货囤到家里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你愿意像中的那样。微商做不好不是产品的原因,频繁的换产品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愿意成功就要找方式,任何一款产品都有他需要的人群,关键是你要如何去销售??学习更多营销方式可以+V时代在进步人也应该要知道什么才是关键,唯一的不变的是自己的大脑。

  先说产品。新手微商最先要考虑的就是:选择和代理一款产品。就象开车选方向一样,方向选错了,如何努力都没有效果。如今微商在做的产品无非是这几类:化妆品、药品、奢侈品、食品、服装等等,这些可以说是从商的传统商品,不是说不能继续做,只是做的人太多、竞争太强,新手进去,以少打多、胜率太小,加大了新手小伙伴们做微商的风险。

  说到销售那就要有精准的客户群,没有精准客户,再好的产品朋友圈刷的再多,也无人问津!!?微商如何找客源,简单地说就是加人,新手们常用的加人方式,微信摇一摇加附近的人,微信群QQ群见人就加,论坛发帖装小白新手求带,爆分平台加人软件还有卖客源的......用了这么多方式,我可以相信你确实加到了一些人,但是有人咨询你的产品吗?有人下单吗?答案是肯定的,没有!

  要精准就不要愿意着去加人,而是要学会引流,主动来加你的才是你的目标客户群。精准客户不是主去加来的,更不是骗来的,也不是等来的,而是吸引来的。就像我们开实体店一样,我们不可能站在街边硬拉着行人去自己店里吧,而是我们的店有足够的吸引力让他们忍不住愿意进店里看。微信营销的道理也是一样的。我们必须学会推广,学会引流的方式,吸引精准客源,让客户主动来加你。

  我的观点是:如果你依然采用加上好友就发布广告的形式,那你还是避免不了被屏蔽的厄运。

  下面聊一聊朋友圈营销的一些技巧

  对于微商的产品推广,我觉得慢慢来,会比较快。做好微商,要慢慢来,让大家循序渐进的接受你,一口吃不成胖子。微商对于产品推广,首先不能太着急,如果你玩微商第一天就恨不得发最多的广告,让人知道你是做微商的,卖什么等,那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被人屏蔽。

  其实你应该愿意明白,你的好友总会看朋友圈的,而发现你的产品是迟早的事,但如果被屏蔽了,那就永远看不到了。

  其实广告的形式有多种,你应该采用一种让人不反感的形式进行。譬如可以试着写一些个人生活感悟类的文章,文章中适当加一些产品类的描述,自然一些,让人们慢慢认识你的产品,然后接受你。

  所以建议做微商的朋友,每天的广告少一点,56条就OK了,你可以选择用户相对活跃的时间发,譬如早上或者晚上等。我觉得微商是基于信赖才来买的,所以刚开始做要首先建立信赖,同时避免发过硬的广告等;那你可能问了,不发布广告我如何赚钱?

  如果你觉得自己写不了,也不建议直接发产品上来,我觉得可以换一种角度去介绍,试着去分享产品的价值,譬如你是卖面膜的,我可以从面部护理开始,春夏秋冬如何护理自己的面部,怎么保养等等,然后再顺便提自己的产品。

  不要上来就发一堆信息,介绍产品功效,还整很乱的图。

  另外,你可以让用户来介绍自己的产品,老王卖瓜一定会招人烦的,但借助他们的口去推广,结果就不一样了,不但效果更好,还能给你的产品做口碑。譬如你可以通过一定的优惠策略,鼓励客户截图晒单,鼓励他们分享使用的心得等。你的专属微商顾问,V信: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技巧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